close
剛剛從竹北打擊場再去打個一輪,這次多了一個教練,

一百二的球我也能打的到三分之一的球數了,有個球反震的我左手好麻



迎新,一群大學畢業的傢伙們,正走著一條嶄新的道路

好心的唐老師收了比一個實驗室還多的人數



『反正人多也熱鬧嘛』





真的很熱鬧,兩桌的同學都是唐老師的門下

有默契的分成兩桌,一桌我們老鳥和老師還有他小孩,一桌碩一的



韓式的銅板燒肉無限享用,輕鬆而活絡的話題也順帶著一些未來的提醒

像是鼓勵年輕人要多出去看看,還有論文要趕快寫,一月要題給區老師辦的研討會

上一屆的學長和學姊的情形,老師總是站在他們的立場想,

好學長的積極態度,學姊太大而化之沒做完,但找到好工作就不好意思把他留下





開三台車就可以到竹北一起吃飯,會找唐老師的大家都不悶,個個有自己的特色,

當過財務長的喜歡棒球像個教練,以前是學弟現在也是學弟像是五月天的瑪莎

女朋友是竹大藝設系的帥哥,在竹科茂德工作在職的正妹...





回程的路上,在車上又聊起了感情的真心話,

正妹說他交了現在這個才發現沒有所謂純友誼,開車的文欣說她男友很專一

誠凱搞丟了交往三年半的女友現在交到新的第十五天,



『現在是真心話嗎?』



我說我不太會講這方面的事,若說有交過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印象最深刻是聖誕夜還牽手在一起,過個寒假就跟人家跑了,

被追問為什麼,好像是因為常常在忙別的事情,



對阿你好像一直很忙,文欣也這麼說

你應該有吧,幾乎所有認識不久的女性都會跟我這麼說,唉

那就別忙那些事情阿,要專一認真

正妹說公司年紀小的話都愛玩,常去pub的辣妹要嗎

好阿,讓我辣辣看,我開玩笑的說





現實或線上都可以可以對方聊的欲罷不能

但是常常沒有交集又要重新讓對方認識自己

我知道目標很明確,生活很充實有意義,但還是會有需要被填滿的時候

沈得住氣是學習到的熟男該有態度,幽默有自信是面對別人的不二法則





回來又繼續跟誠凱練投,因為在打擊場花一沒代幣投的球真是有夠糟的

有出去前進是沒錯,但是怎麼越用力卻飛得越高,完全沒有投到九宮格裡的數字,

二十球只有一球賽到



回來練投,戴上棒球手套,握住縫線,慢慢的投

調整姿勢,抓到最能夠投到目標的放球點

將肩膀隨著手腕劃出弧度,重心擺低,球在最接近目標點放出

趴,球很順的衝進對方的手套



回想起來國外的電影有時候看到父子傳接球的畫面,

不說什麼,就是一球一球的將球投出,接住



人與人之間,也是這樣,互相拋球

當對方丟球給你的時候,有手套對準準備好接球嗎

既使是個投偏的壞球也能移動腳步將球穩穩的抓在手套裡



當對方願意接你的球時,



調整姿勢,穩穩的將手中的球,丟進對方的手中。





濕透的衣賞,舉不起來的雙手

陽光而有活力的生活,把握能運動的時間

換件衣服洗個澡,一天面對螢幕的疲勞完全被愉悅的心情取代





我的人生,大步地向前走





然後,打出一支漂亮的全壘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ity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