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老闆一回來,就是不得輕鬆的開始啦 ^^



連續的加班到晚上八點,從早上七點多爬起來的





小公司的好處是,什麼事情都可以作



老闆很會看人使用,所以我這邊也是什麼事情都開始作了 ^^



從一直跟大陸RD一直作vnc連線測試vpn的奮戰



最近又開始做起檢查維修,



我問同事說,我們公司沒有維修部門嗎?



同事回答說 有阿,就是你阿 校長兼撞鐘





就在幫忙安裝要出貨的產品燒firmware還有註冊bootkey



突然又有通電話打來說東西沒有修好,



糟糕,那不是我昨天才確認OK寄回去的嗎





於是就這樣,第一次的出差,隻身前往客戶那,作跟IT業務一樣的工作



騎車的途中,內心正交戰著



"我昨天明明就都確定沒問題阿..我真的可以嗎..我好像也沒準備什麼..公司的面子.."



想著想著,吐了一口氣,抬起胸來



"我要相信我自己的,我有解決問題的能力,老闆也挺我了,我沒問題的!"





去了之後果然問題是我可以解決的,現場就幫他弄好



跟對方那位工程師作了簡單的說明與教學,算是搞定,問題也確定不是在我這邊



鬆掉的螺絲也偷偷的在對話之中用我偷帶去的螺絲起子和螺絲,悄悄的拴上去





老闆直接跟我說了: yosi,我覺得你的態度不錯,想讓你接更多的事





然後繼續跟大陸RD作測試,因為老闆也是在逼他們呀 ^^"



每次測都有問題,每天一版新的 firmware要燒,燒好設定檔要重設



不瞞著說好幾次我都想直接罵幹,他媽的是不會一次弄好喔



不過還是忍住打個 加油喔 :D <=好人





就在我急,大陸RD急、老闆更急還跑到我旁邊親自監視的情況下



兩天都加班到了八點,肚子唉唉叫





老闆評語:1. yosi,我覺得你態度不錯,不過debug能力要再加強

2. yosi,硬起來阿!





然後我就要開始做起RD、測試、維修安裝、MIS 兼跑腿小弟囉 ^^"



心中無數的 "幹!" 與 "我有信心沒問題的!" 就是我的內心 os







記得每天打球可以釋放壓力喔,共勉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ity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