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台多頭火車似的,每個地方都有重要的事情



論文研究的進度當然每個禮拜要有的,要畫3D max



公司那邊有個我跟大陸RD正在測試改良的新產品 IS-UTM

(多功能防火牆+Qos+VPN+NAT+....)



老闆和業務已經在國內外接了超過兩百台訂單 囧 (每台幾千塊人民幣吧)



研發+測試加起來不超過四個人要在這禮拜OK然後上高流量的通道測試



然後人本這邊也是連兩個禮拜都要準備出梯





還不錯的是,已經帶完一梯數學想想營了,



父母都是新竹地區的高知識份子,小朋友們也是非常的聰明可愛



我深深覺得帶隊雖然累,卻是能讓我內心充實著溫暖的力量 :)





在忙得時候,很多事情真的會很難兼顧,



公司要求要做完東西,梯隊的教具作不完,準備要得罪數學老師們



梯隊要出梯了,請假的事情沒有弄好,隔天人事經理和技術長發email給大家



有時候晚上想要回LAB趕進度,但是體力已經不支了





但是我還是利用時間請助教們做完教具,也讓數學老師最後帶完隊是溫馨的笑著



我會請公司的人喝下午茶,在公司最晚下班來完成進度



我會在週末的時候先把研究進度弄好,當有人在綠島玩沒回來,我卻能meeting







蠟燭三頭燒,但是燒的不是我的心,他讓我的靈魂更光更熱 :D


時間: Mon Jul 30 08:29:51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ity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