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羲



這次前去看你.知你期中考八科中有一科不盡如意.而你蠻在乎的 !



我對你這樣的態度感到欣慰 ! 因你一.二年級時所擔心的是 " 不要1/2 "



就好! 那不是比好.而是比爛.而這年來一直成長求好心切.這樣的進取心



就對了 ! 當有一天你能抵抗週遭的一切誘惑.明明白白當自己的主人.不



斷的追求卓越.那我就更放心了.!





在一本"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書中有兩段話我很欣賞:



〔告訴你的心,害怕比起傷害本身更糟,而且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



想而受傷. 因為追尋過程中的每一刻都是和神與永久的邂逅.〕



〔當我真心在追尋著我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道每一



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份.當我真實地在追尋著夢想時,一路上



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如果當初我沒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



能的事,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是的.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不但不會受傷.且會迭有奇蹟.所謂”



自助人助” ”自助天助” 道理如此!





ps:(1)建國叔叔.仁傑處處可獲益匪淺,寒假功課:去他家學



      軟體.



   (2)可找吳佩達一起,一則有個伴,再則可請他學校功課的多



      加協助.





                父 筆  93/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ity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