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羲 :



看到你的 e-mail 我有感慨和感動! 人世間無常如此訊速.因果如此確鑿.



當珍惜境遇啊 !



這學期對你很重要.貴學慎始.期初即要把握 ! 信心來自實力.實力來自



平時不斷努力的累積 ! 今後 :



(1) 不要待在宿舍 ( 人性往往經不起考驗! ) : 想讀好書.二話不說.就到教室.



到圖書館去唸.那裏才有讀書的芬圍.才能唸出成績.



(2) 不要絲毫升起自我放棄的念頭.更別抱怨.莫消極 : 上天都會很公平的



對待每個人( 把生命旅程放大.拉長來看自會清楚 ! )所以只要積極.樂觀



無怨無悔去做.會有機會的 !



如繼續悲觀.消極軟弱.將會一無所成. 你要怎樣的人生呢 ?



(3) 在我較弱或無知的領域裏.我一定會放下自尊.學會謙卑.到處去 "問"



去討教 "高手"."能人".從中獲得幫助與實力的增強.千萬不要覺得這是



一件丟臉( 小時我稍會如此 ) 或難堪的事.人是" 互相" 的呀 ! 我也常用



自己的長處.強項去服務別人! ( 因而快樂 ! ) .如此大家" 互相" .結果



互蒙其利.且互成為彼此生命中的好友或貴人.人生因而美好豐富起來!



感恩啊 !



(4) 人生中很多美好的事物皆來自堅持.你行動了嗎 ?



加油 !!



父 筆 93.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ity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