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到了期中考週,轉眼間,大四下。

 

一時之間有點不知該如何下題,最近,感覺有點『ㄍㄧㄣ』

 

資工的東西果然夠深度,每次念起來都會想讚嘆『真不愧是資工系』,要考好,除了啃課本、K考古題,最好不要有不懂的地方,否則考卷上見。

 

唉,喝咖啡念需要邏輯思考的東西,但聽說喝咖啡會降低邏輯能力

 

身邊有不少同學朋友都在考研究所,聽說每一間學校研究所考場都爆滿,時代在改變,又聽說以後的研究所要改成聯招制度了。

 

昨天老師突然說我很成熟,又問我有沒有考研究所,我說因為我會延畢,一時百感交集。

 

大一到大二的時候資工差點讀不下去,所有的專業科目幾乎沒一個過的,數學底子明明就很差,卻靠著國文的分數進來大葉資工。

 

還好也撐下來了。

 

很多科目二修三修硬是給他修過了,每一學期修的學分也沒有比較少,有的時候多少會慶幸能堅持留在大葉資工繼續念。

 

回想起來大學四年裡大概在幹嘛

 

大一玩暗黑和CS,玩到有個隊友暴斃

寒假打工,暑假在暑修微積分

 

大二參加會心到處玩、很努力的渡過課業危險期

寒假忘記在幹嘛,暑假去參加學校的第二專長培訓班

 

大三當社團幹部當到辭職、瘋狂聯誼夜唱、參加MBT

寒假MBT帶隊、暑假補習加上考轉學考(結果全都考到卻都沒去念)

 

大四的生活目前還沒有結論,總覺得還滿有啟發性的

寒假MBT帶隊、暑假也許會補習加暑修吧

 

 

自從上大學之後就有為自己做紀錄的習慣,偶爾會寫寫東西,大部分都寫在同一個本子上,久久不去碰他,但是每一次翻開,發現那都是寶藏,無可取代的寶藏,更是會驚訝到自己每一個時期的成長,每一個時期的感觸。

 

感情的事情一直都很低調,在某個角度看來是覺的自己快要麻痺了,對愛情少了那種新鮮感和衝勁,但至少那些都是很美好的回憶,雖然放棄了一段愛情,但是卻實現了一個夢想,在某些現實的考量,雖然沒有了甜蜜的包袱,卻能展開強勁的雙翼,飛翔。

 

最後想說,MSN7.0正式版真的還滿好看的,網誌用起來也非常的美觀舒服,如果說有人願意看我發牢騷,真的是非常感謝您

 

送您網誌的標題 『願芬芳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ity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