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無意間會收錄在記事本裡面,有些真的不錯





『有時候我必須走ㄧ段長長的路,



因為我知道,只要在路上,我的悲傷就會過去的。』



所以,當你心裡累積了太多恐懼與憂慮時,也就是你該去走走路的時候了。



---柴可夫斯基





《菩曼仁波切》一書中節錄



今天我要做的事非常重要,因為我要把生命中的一天和它交換。



當明天來到,今天永遠消逝,填補它的空缺是我所完成的事。



我努力耕耘,不要損失;



我選擇善良,不要邪惡;



我希望成功,不要失敗。



因為我永遠記住,我為這些所付出的是我生命中的一天。









如果你從自身中找不到歡樂的動機,那就去觀察其他人吧.走到人群裡面去,

看看他們是怎樣安於歡樂,沉浸在無限愉快的情緒之中,像一副民間的節慶場景般.

當你剛剛忘掉了自己而醉心於其他人歡樂的景象,那令人不安的命運卻又出現使你記起它.

但是其他人與你沒有瓜葛,他們甚至沒有轉過身來看你一眼,也沒有注意到你的孤單與悲哀.

你怎麼能說這整個世界都被悲傷給覆蓋著呢?

他們是多麼地快樂啊!他們的情緒是天真率直的,樸素,存在強烈的歡樂.

重新為其他人的歡樂而感到歡樂吧!這樣才令生命變的可能.



1878.2.17 柴可夫斯基








成功就是沒有熬的感覺,慾望的本身就是目的。

夢想就是一種生活方式。



五年以後的自己不會在意的事情,現在也不用生氣了。



懷抱夢想,繼續活下去。因為勝利可以帶來一百倍的快樂。



九把刀








(a)大多數人在面臨獲得的時候是風險規避的;

(b)大多數人在面臨損失的時候是風險偏愛的;

(c)人們對損失比對獲得更敏感。







Q: 您是如何看待網頁設計這檔事?





A:「不要給他們想要的;



而是給他們一直認為不可能做到的。」─Orson Welles










這輩子都不要說:"我以後要怎樣..."



如果以後想怎樣, 就現在去做吧 !



沒錯 ! 就是現在 !





大前研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ity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