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學期的研究生活過了,第二個學期也過了一個月了



回想起來,上學期比較有研究生的感覺





開學前就幫忙學姐的計畫,雖然進度不是很快,但是PHP整個有練習到



修了四門課,也不算少,再加上每星期都有演講和共同科目的網路課程



其實並不會有很多空檔



特別是十月十一月那一陣子為了要趕著提國科會計畫,幾乎是晚上都要硬擠出計畫的東西



再加上週末有時候還要上virtools的課程,有時候一整個禮拜下來還真的滿累的!



有時候隔天要報告,前一天還會卯起來熬個夜呢!





對於程度不夠的專業素養...有磨練到!



(這邊感覺有點再美化回憶..不過回頭看上學期的一些"成果",雖然似乎不是那麼的"嚴謹" ><



但是也還算是小有成就感了 ^^" )





不過到了學期末的時候,不曉得是哪位仁兄,把某個Online game帶進實驗室裡



然後又有人以"要學習網路遊戲的作法"的說法把我拉進來玩



我自從大二之後...一直都超討厭網路遊戲的阿 !





可悲的是,我居然帶頭練等級,還組了個實驗室的工會



那個學期末,其他學生都在忙期末考的時候



沒有期末考的我們...整個練功練得很勤快 ><





或許玩一玩也好,不然自己一直限於某種空虛裡,聯誼和搭訕都沒什麼結果QQ



所慶幸的是還有幾個營隊的好朋友,願意一起共度我一年最喜歡的時刻 ^^





我覺得自己已經算是個有目標,會找事情作的人



偏偏粗枝大葉的我還是會有很多空檔



那些空檔真的是"浪費"掉了





(也許內心真正的目標還沒有真正實現)





這學期的一開始,真的讓我有點錯愕了



少選一堂課,又因為某些原因又在退一堂課(對於這堂課我真的覺得自己有點在逃避)



只有兩堂課...空檔出期的大 !





有後在實驗室,真的覺得沒事做,不自在到一種窘境(理論上是有事做的,不過實在說不上來)



好像一直在等什麼,椅子坐的很不舒服



這一陣子到實驗室,最大的收穫大概是網球變強了(有運動這個值得鼓勵 ^^)





一個月下來,幾乎快要窒息了(應該把去年期末和寒假也算進來...汗)



很沒有成就感的生活...這不像是我!





今天下雨了,我隨便找了個理由跑回宿舍



至少在這裡我還可以感覺到自在



(我發現若不是一定要做的事情,我被別人一直看會很不自在)





最近又得到了兩個機會(感謝上天給我機會能更好)



希望這兩個機會(挑戰)都能很順利





加油!



研究生活出豪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ity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