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習慣防衛,我們就會一直以為自己是受害者」
「而當我們習慣失敗,我們就會開始憎恨成功」
 
「別問我如何能贏,該問我為何要輸 !」
 
除了研究生活的一些惡搞漫畫, 作者常常會寫一些引人省思的文章:
 
研究所完全求生手冊這篇說的好,
輸贏有時候是在於心理的素質 !
 
為了成功而一直找方法的人, 越來越強
一直失敗的找藉口的人, 越來越弱
 
一來一往之間, 越差越多
 
我永遠記得前輩對我說的一句話
"有時候失敗給人的教訓, 固然很寶貴,
但是唯有不段累積小的成功, 才能換取更大的成功 !"
 
我確信唯有把每件事情都做好的人
才是真正能成功的人
 
無時無刻給予自己一個正向的信念
 
去贏得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ity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