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Final Fantasy的鋼琴樂,這仍是我的最愛



無論聽多少遍,在什麼時候聽,都會讓我回到最美好的心情下





貫串著時空的喜愛,若要選擇最喜歡的東西,



我還是會選擇FF-太空戰士





太空戰士這譯名聽起來很奇怪幼稚,


但是原名 Final Fantasy則充滿著無限的幻想 - 最終夢幻




是我青少年時代的一個驚奇,是我邁向大學的動力之一



是我願意選擇這條路的原動力





雖然說是電玩,但是在眾多的遊戲之中,



唯有他的深度是令人不斷在腦中回味,



就像一個藝術品



特別是他的設計,總是在時代科技的最前端



他的角色畫風,總是精緻美麗值得永久蒐藏



他的音樂,值得不斷的細細品味與回味





我不輕易的厭恨自己曾經喜愛過的東西



因為他曾帶我度過那麼一段歲月





喜歡跟著流行是我的喜愛,因為充滿新奇與話題



喜歡閱讀漫畫是我的喜愛,因為充滿著無限的想像與樂趣



喜歡音樂是我的喜愛,因為音樂記憶著每一段時空





無論身在何處,我的喜愛伴總是隨著我的情感



我喜歡搖滾樂的振奮與給予人激昂的自信



我喜歡最新資訊潮流給我的存在感與踏實



我喜歡閱讀情節裡給的想像暫時脫離真實





我喜歡所有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這個世界。







http://www.square-enix.co.jp/zokuzoku/



已經二十年歷史的Final Fantasy ,依然夢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ity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