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ravity (落實在生活中的智慧) 看板: P_StepByStep

標題: [佑羲][分享]這幾天的連假

時間: Mon Oct 9 23:36:00 2006



中秋節當天的下午趕緊坐客運回家

新竹客運在新竹真的滿好等的 (廢話 XD)



家裡從四點多就開始準備烤肉了,號稱門內的無煙烤肉唷 ^^"

用瓦斯爐考煤炭,夾到門前的烤肉架再用吹風機...吹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在效果不錯的火力下,肉片很快的一片一片的上來了





我爸在外面料理烤肉、我媽在餐廳準備食材和煮湯 (男煮外女煮內XD)

有些實材也先用熱水泡過,烤起來更有風味



我和弟弟還有外公則在裡頭享用中秋的美食 ^^

隔天我爸還意猶未盡,繼續再烤一攤,加烤的牛小排真是好吃斃了 :Q





能這樣子全家一起在中秋團聚,我覺得很幸福 :)



--



雖然這幾天還是一直和弟弟不知道在吵三小 XD



不過最起碼,很多事情又慢慢回復上軌道了



想起之前家裡的劇變,已經被改變的事情



我的哭點變的有點低,有的時候一個人都會不自覺的掉眼淚



但時間終究還是會撫平一切的 :)



深深覺得平凡的幸福,是值得品味與珍惜的 :)







回到新竹,騎著摩托車



在夜晚的道路上,有點覺得自己還不屬於這個地方



那,乾脆就當作是一個重新的開始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8-219-242.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ity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