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裡,我的家,有著家人的家



日子一天一天過,回首往昔,覺得現在,真好



不敢說太多大話



實現夢想或創造生命高峰



只是覺得總有一天會回到平凡



平凡之中卻帶著幸福的味道





日子慢慢的過呀,一步一腳印的走著



走到這個地方,一個十字路口,另一個轉捩點





再多一份堅決,再多一份『想要』的渴望



或許這是不能被遺忘、最重要的事情





一直飄呀飄呀的我,也走在了屬於自己的大地上踏實著走著



走呀走,這條路一路上有好多東西



有快樂、有難過,有放蕩、有壓抑,有同樂、有孤獨



好多好多的臉孔,好多好多的畫面,如同每個時期所聽的音樂



卻寫在了同一本冊子上,譜成各個章節







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伴隨我的人,遺忘的人



都在這道路上隨著風聲如花瓣般的吹過了身旁



有的落在肩上,有的卻不小心滑落在腳邊



有些仍在風中飛舞著,不知再度吹向何方



總是伴著我的



是風中的一股清香



只願芬芳長存,期待再次遇見另一朵花的綻放





曾經是這樣的來,不知道也不懂



以後,又會何處去呢



一個特別的夏天,寧夏的夜



不經意的在輕柔的琴聲中,覓得了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ity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