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比完葉音盃了,是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也許也是最後一次,

至少是在這大學四年以來,唯一參加的一場唱歌比賽。

 

 

參加的人很多,年年都是這樣的盛況,今天光是輪到我,就等到晚上十一點了,後面還有三十多位參賽者呢!

 

 

這是個很特別的一個回憶。

 

當站在台上時,突然發現,會有很多人一起聽你的聲音,聽你唱著你最喜愛的歌曲的時候,那種感覺是很奇妙的。

 

不一定是為了誰,也許只是為了這一個瞬間。

 

 

不過,說自己不會緊張,那是騙人的。

當輪到我的時候,走上演唱台,一股無形的壓力湧上來,腦袋似乎沒有辦法多想太多,唯一能想的,就是,不要唱錯,什麼肢體動作、台風之類的似乎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去想它。

 

 

但是,明明知道有人在底下幫自己加油,當聽到加油聲的那時候,真的還是很感動,好像那種,自己有了存在的價值,在這世界上,你是存在著,你是被注意著,而且有人支持你,支持你想達成的心願。

 

 

一首三分鐘的歌,成為了回憶中永遠都不可能忘記的聲音。

 

 

每一件事情都會有存在的意義,當一段可能開始的愛情卻因為冷漠而結束,真正令我想好好珍惜的,是那早已開始,卻一輩子都不會抹滅的友情。

 

由衷的感謝,凱評、佩達以及所有來看我、幫我加油打氣的朋友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ity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