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佑羲
 
『當我遠ㄧㄤˊ,不再回頭望~~』
 
我要把這首歌記起來.
 
很久很久以後.
 
聽到這首歌.
 
我會想起佑羲拿著『ㄍㄧ ㄊㄚˋ』.圍圈圈.
 
教大家唱歌...
 
我會想起佑羲的眼淚......
 
想起我們會心.....
 
佑羲......
 
『會心』,會一直張開雙手.
 
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我.是.馬.路.小.天.使
 
 
 
--
 
 
最初聽到這首歌,是在四年級上學期。
 
有一次在會心的社辦,忘記是畫海報還是做道具什麼,隔壁的飛羽羅浮正有位同學彈著吉他,悠揚的旋律配上有感覺的歌詞,伴隨著我們。
 
回宿舍恰巧在維尼的歌單中找到這首歌的譜,就把他給練了起來。

沒想到,變成了MBT051營期中最後、最有代表的一首歌
 
之後,也變成了會心十一代羽蝶的營歌
 
我想,一首好的歌曲,一定會藉著某種形式,永遠的流傳下來
 
當我遠颺,譜出了回憶裡絢爛的一頁。
 
 
 
--
 
 
羽蝶訓練營第一天,七月三號傍晚,大家把報到處架起來,負責接送學員的去接送,我們都知道,既使這次的學員不多,但是不管是任何細節,都希望把他做到最好。
 
七月三號晚上的流程主要是由活動組規劃的,而提前來的用意也是希望學員在交通上能夠較為方便,才能直接銜接七月四號的正式活動。
 
因為原本預定地點的二樓教室旁邊有管樂社在為公演做練習,所以地點就臨時更改到六樓。
 
三豪帶解凍前搖後搖之後,換我教唱營歌,曲目是蝴蝶飛呀和當我遠颺,大家坐在教室外頭圍著圈一起唱歌,雖然熱了些,但是那種感覺還滿和諧的。
 

原先時間掌控沒有問題,沒想到在住宿部分卻出了些問題,不過還好因為小新的人脈,讓大家很快的搬到五期,享受到了很冷很舒服的冷氣。
 
大夥兒,放鬆心情,吃綠豆湯、吃豆花,聊聊天,感受一下一起出來玩的樂趣。
 
 
我們活動組三位男生加上望毅一起住一間,『稍微』練習了一下明天的車康,結果一起笑到半夜四點,因為車康裡的尬歌實在是很妙,題目可以從歌曲裡有數字一直玩到要唱完歌曲裡分別包含十二生肖。
 
有時我會覺得說活動最好玩的時候是在事前私底下的排演,那種沒有拘束的演出所製造出的意外插曲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久久不能忘記呢!

第二天早上始業式之後我們啟程到天盧度假村,路上凱評帶了手指運動,我帶一比鴨鴨和猜人遊戲,不過三豪尬歌有點來不及,給他小可惜了一下。

天廬渡假村,加這次的話我應該是來第三次了吧,這裡給我的感覺還不錯,雖然不大,但是也算是應有盡有。
 
接下來安排了好幾個輔導成長課程,有楊旻洲院長的淺談溝通技巧,以及李維靈組長所帶來的AQ逆境商數和活動設計,楊院長的課程讓我瞭解到溝通與談判之間的差異,李組長則是說了很多有關於他自己的成長路程。
 
 
到了晚上,活動組的第一個重頭戲要來了!
 
 
『心』際大戰五部曲! 分別是五個闖關的關卡組組成的,而且每一關都有他背後的含意在唷!
 
 
第一關是我帶的火山歷險,是要利用有限的巧拼讓所有的隊員想辦法越過火山,背後的含意為『』。
 
 
第二關是三豪帶的解方程式,是大家圍在一起並把手交錯,接著要想辦法解開成為一個圓,此關背後的含意為『溝通』。
 
 
第三關是望毅帶的九宮格,地上有繪製好的九宮格,依照指示分別將手腳放在指定之數字上,此關的含意為『堅持』。
 
 
第四關是凱評帶的信任遊戲,一位夥辦往後倒,其他夥辦在背後給予支撐,此關的的背後含意當然為『相信』。
 
 
第五官同樣是凱評所帶,這關的主要用意是慶生,使用生日圈的遊戲來進行,這關的含意是要體會『團隊』。
 
 

精心策劃的五個關卡,雖然進行的時候天色已暗,但是還是可以感受到大家十足的熱情與活力,特別是小隊輔佩達,玩到好像從水裡爬上來,全身都濕透了,加上兩隊超激烈的競爭,讓天廬的夜晚充滿著熱鬧的氣息!
 
 
第五關的關卡,維持了會心一貫的傳統,更特別的是剛好有夥辦是在活動期間生日的,分別是望毅和永宏,大家圍著他們兩個分別說出一番祝福的話語,此時的氣份只有『溫馨』二字足以形容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ity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