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灰灰的,烏雲裡頭不時傳來打雷聲, 又要下雨了
 
最近天氣一直這個樣子
 
 
騎著金善美小50到榮總看牙齒
 
去看上上禮拜齒列矯正檢查分析的報告
 

記得以前怎麼跟爸爸吵說要做牙齒都沒用, 今年突然被批准可以
 
感覺內心有點興奮, 畢竟從小學就已經在吵說要去矯正
 

榮總的矯正科是況守信大夫主治的(奇怪的名子)
 
還有一堆實習醫生在旁邊跟著跑
 
每次況大夫在幫我檢查牙齒的時候
 
總是一堆人圍在旁邊很認真的在看
(有好幾個實習醫生, 還有護士什麼的 )
 
 
上禮拜幫牙齒拍了照, 還有做齒模, 今天來聽分析結果怎麼樣.
 

一開始為我說明的是一位年輕的女醫生, 說話好像小朋友似的很,
 
很像水蜜桃姐姐那種,長的蠻可愛的.
 
 
他幫我做了一個powerpoint講給我聽
 
裡面有很多檢查數據, 相片, X光
 
還蠻多很專業的樣子
 
 
我聽了其實也有點混亂啦(她又喜歡把1mm講成"1咪咪"@@)
 
不過最後結論好像是要拔很多牙齒
 
上下左右四顆小臼齒, 再加上連智齒也要拔, 智齒也有四顆
 
 總共要拔八顆牙齒耶, 買尬!
 
 
這樣我還剩多少牙齒可以矯正阿?
 

後來況大夫大概跟我說明一下矯正的事宜
 
他感覺就是那種很權威的教授, 不過說話蠻客氣的
 
 
感覺上時間不是很夠了, 因為九月中就要開學
 
所以變成這幾個禮拜要比較密集一些
 
 
然後就馬上叫那個水密桃醫生幫我弄
 

好像是為了要把齒缝稱開, 之後才能裝矯正器
 
硬是塞了七個橡皮在我的牙縫裡
 
現在的感覺就好像有七個菜渣卡在我的牙齒裡面
 
因為臼齒沒辦法咬, 剛剛吃晚餐幾乎是用吞的
 
我看我八成會拉肚子吧...
 

下禮拜四就要裝牙套了, 不過禮拜五要拔智齒
 
好像還要開刀(抖)
 
不過還是滿興奮的啦
 
畢竟有付出才有收穫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ity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