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自創了這個牙套日記系列,
 
但是離上一篇好像已經超過半年@@
 
大概也差不多是那時候開始準備研究所吧~
 
 
矯正牙齒到現在的進度是,
 
已經拔完左右上下各四顆小臼齒(歐買尬@@)
 
 
然後上排前面已經上了矯正器,作了第一次的拉線~
 
大概已經一個月左右吧,門牙感覺有一點點的往後拉了
 
 
雖然說矯正牙齒好像吃東西會受限制,但是我好像都照吃@@
 
除了剛去弄完那幾天真的沒辦法之外,忍幾天就都吃回來了
 
 
不方便的地方大概就是會卡菜渣吧,
 
常常吃完要一直猛漱口,但是還是會有飯粒卡在齒縫~
 
還有我的牙刷實在是有夠多的
 
因為常刷壞結果就一直買,結果不小心就買太多
 
什麼電動牙刷、牙間刷、兒童牙刷、大牙刷、小牙刷、V形刷
 
光是我浴室裡就擺三隻@@
 
 
現在門牙前的鋼線的確會讓我說話不太順
 
不過我還是去唱了好幾次KTV、
 
在大家面前彈唱當我遠颺@@
 
 
不管有沒有矯正牙齒,
 
口腔衛生還是很重要的唷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ity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