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新認識的朋友看見我的線上暱稱
 
問我說:
 
"伙伴?  你應該是有玩過社團吧?"
 
 
 
對呀,我有玩社團,而且曾經玩的很瘋  ^^"
 
 
 
 
 
到大葉一趟,很巧的碰到了正在送老師的魁元
 
他帶我上去看大家,原來活動剛結束
 
 
聽容菁很興奮幫我介紹著新一代的幹部
 
聽逸如紅著眼睛述說著這幾天的活動心情
 
看到麗如學姐幫禮安和智安用塔羅排算命
 
祐辰拍了好多有趣的照片
 
還有歷經羽蝶之後又成長的大家
 
 
 
喜歡 "伙伴" 這兩個字
 
不知道為什麼
 
他比"朋友"還令人更懷念
 
更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ity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