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參加MBT的年會,總覺得等這天等很久了
一直期待有一天能和大家一起唱這些歌
 
之前為了打歌,拼命把木吉他給練了起來
在051營期之後,練吉他就好像失去了目標
 
偶而練練流行歌曲,有時練練民歌
可是最熟悉的卻還是-在營隊裡學的歌曲
 
之後的那個暑假終於等到了一個機會,會心的第十一代羽蝶
那時候打了三首歌,蝴蝶飛呀、當我遠颺、放心去飛
彈的好有感覺的三首歌,特別是當我遠颺
那吉他和歌聲的共鳴,每次聽錄音檔都覺得很和諧
 
聽著年會版本的當我遠颺和會心版的當我遠颺
我覺得好有趣,也好感動
好慶幸在這兩次我都有很用心的在唱
好高興能和大家一起唱出彼此的回憶
 
 
謝謝憶先大哥的召集,讓大家再次唱起屬於我們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ity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