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1上海蘇杭六日遊 Day6

 


最後一天,因為是中午的飛機,於是我們 check out之後就準備回程返台了

中間飛機還誤點了一陣子,還好到香港轉機時間我是選比較晚的

這次坐飛機時間也相對的沒上次那麼趕

這次的旅行完全是自由行,想去哪兒就去哪兒

不過自己安排行程也是一門功課呢,雖然沒有了導遊在趕行程,但是所有的安排都要靠自己HOLD住,也真的是不得了(對我來說XD)

 

其實在不久前,有機會到這個地方工作,但心繫台灣的我仍有許多牽掛所以還是想待在台北,

但也加深了對上海這個都市的好奇,也想一併認識一下"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是如何媲美天上的美景

 

去過之後,也真的看到了很多的美景,

上海的風光與進步、杭州西湖的優閒風光、蘇州的林園建築

對我來說也是一次很不同的旅程,

 

 

DSC02494.JPG

 

 

認識一個不同的地方就好像認識一個不同的人,是一種嘗試也是種緣分。旅遊對我來說,是享受,是挑戰,是增廣見聞。就好像閱讀故事般,同時也寫下屬於自己的故事。

 

我相信每次的旅程,都有它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ity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