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過一句話:

人的一生到了最後,什麼也帶不走,能留下的只有回憶

最近總覺得,那做過的夢,應該也是回憶的一部分,
那也許夢境也可以算是人生的一部分。


通常做夢醒來還能夠記得的夢境不多

但是小時候做的夢,有兩個我到現在一值都還記得的
一個是經常跟人家說的:
我夢到我從山谷上摔下來,結果我就真的從床上摔下來了


另一個都沒有跟任何人提過的:

我夢到一個畫面,長大後的自己,穿著白色的西裝,做在樹下的花圃旁,
當時的自己(小時候),問了:

『大哥哥,你今天要結婚嗎 ? 』

『對。』

『那你幸福嗎 ?』

『很幸福喔。』


二三十年之後偶而會想起來的夢境,

到了現在好像觸手可得,

但卻又只是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ity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