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5年八月,一直到2010年六月,

將近五年的時間。


現在,要向牙套說掰掰了。




先感謝一下牙套為我帶來的好處吧

1.常常會想要刷牙,加上定期看牙醫,幾乎不會再蛀牙

2.常常會很神奇的遇到正在戴牙套的同好,可以聊聊矯正心得,而且很多都是正妹喔!

3.每天、每月,總會有固定的排程和新的玩意兒,不會無聊


五年的確是太久了,連醫生都覺得很不可思議,覺得事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

的確,牙套陪我度過一整個研究所時期、當兵時期、第一份工作,

每一段日子都是我的黃金時期


當然,這中間也有:拔牙、拔智齒、開刀拔水平智齒、打骨釘、拉牙齒、矯正器勾破嘴、穿破舌頭,講話大舌頭、吃芭樂會火大的慘忍經驗


雖然說等待是辛苦的,可是知道只要持續下去,總有一天就會得到這份成果和喜悅 。


要知道,每一個燦爛笑容的背後也是有可歌可泣的故事的


而露出燦亮笑容的是全新的自我



goodbye ~過去的我~       goodbye~    我的牙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ity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